【团学时空】我院举办“国正”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暨优秀校友事迹分享会

作者:任国翠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0

    为激励艺林学子励志笃行,促进学生更好地成长、提升自我,拓宽学生对专业未来的认识,我院于11月26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国正”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暨优秀校友事迹分享会,会上邀请到2004级校友、“国正”励志奖学金资助者、园林专业优秀毕业生张国正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春磊主持院长杨凤军、园林系主任王洪义、2022-2023级园林专业及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参会

        会上,张春磊介绍了优秀毕业生张国正的个人信息以及“国正”奖学金的设立背景,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国正”奖学金的意义,强调要珍惜青春年华,刻苦学习钻研,做有奋斗精神、有责任担当的新青年,把实现个人理想与社会需要结合起来,锻炼能力,奉献社会。 

院园林系主任王洪义宣读了此次获得奖励资助的学生名单,并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

风景园林一班杨颖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代表所有获奖学金的同学表达对学院老师和张国正学长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以后会以一颗平常心、踏实勤奋的态度努力前行,向前辈学习,回报母校。

会议结尾,张国正学长主要从学习过往、工作经历、奖学金设置、养成良好习惯等多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他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在农大的求学生活经历以及成长心路历程,强调要静下心来读书,并勉励同学们珍惜青春韶华,做好充分准备,扎实学好理论基础。

对于奖学金的设置,张国正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表示很高兴能够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微薄之力,希望自己能为学弟学妹树立回馈母校、支持学校发展的榜样,从善事做起,实现个人价值。讲座最后,张国正学长以自身经历耐心解答同学的问题,并给出建议

通过本次大会,提高了同学们认真学习的动力,增强了艺林学子们勤学善思、勇往直前的学习信念,希望在日后,艺林学子能够坚持不懈、努力拼搏,不断提升、完善自我,做更优秀的自己。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