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时空】我院成功举办简历大赛

作者:任国翠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6

九月微风青草飘香,青春激荡,在这个蓄势待发,扬帆远航的季节,为推进就业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挖掘自己的潜力,实现自身的价值,我院举办了简历大赛。 

选手们设计的简历灵动张扬,展现在我们眼前;有的沉稳自信,以从容淡定的气魄,充实的描述内容,全面详尽地诠释给评委及观众, 选手们各尽其才,各显神通,他们对于简历结构设计的独特创意,对于简历内容阐述的妙语连珠一一展示了大学生施展才华、绽放青春的魅力风采。

在经历评选后,评委最终选出来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7名、参与奖17名。

一等

郑鑫磊 孙嘉怡 李润哲 黄艺博

二等

郭琳林 张雅妮 翟可心 马长媛 

董晗驰 曾馨宇

三等

赵玉磊 王安琪 彭芃 赵云燕 

谢子轩 刘乐 姜琦

参与奖

李鑫民 周志刚 陈田 董金英 

付文慧 冯子洋 康惠清 李子尚 

彭海林 孙宁宁 田孟竺 辛丽君 

张桂榕 赵湘榆 周静 庄敬哲 赵亚萍

优秀简历展示

 


此次活动目的主要是普及简历书写基本理念,给即将毕业的同学一份参考,使其求职路更加通畅。此次比赛,展现了同学们对软件的把握力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竞争的激烈性,进而引导学生们提升了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并且加强了同学们关于设计与排版等相关学问的学习,以适应社会需求。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