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22年中国园艺学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0


 2022年中国园艺学会年会延期至2023年3月23-26日在广西桂林隆重召开我院瓜类遗传育种团队教师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主题为“增强稳产保供能力,满足美好生活需求”由中国园艺学会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科学院、广西壮族自治区特色作物研究院、广西园艺学会承办。此次会议邀请了李天来院士、邓秀新院士、喻景权院士等多位行业专家及行业同仁,1400余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会桂林市市长致开幕词。本次会议从学习贯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拉开序幕,围绕果树、蔬菜、西甜瓜、观赏园艺等专题展开了学术报告。

 我院瓜类遗传育种团队盛云燕教授、李丹丹副教授及萨日娜博士参会。盛云燕教授作了“甜瓜果实落蒂性状的基因初步研究”学术报告,并与入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议期间我校教师与来自中国农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沈阳农业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就园艺专业人才培养与就业等进行了广泛交流,通过交流,吸取兄弟院校人才培养经验,拓宽了教学及科研思路。

                                                                                         


                                                                                    文/图 萨日娜


Baidu
sogou